• Tag:

     说什么组组感言其实我是来吐槽的~☆

     

    27号刚回到深圳,和人教聊天的时候忽然说到组组…嘛…真不错【个P】啊……

    于是两人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···= =···

     

    话说组的名字叫盛···有人问我什么含义然后我很正义的告诉她···【这个是翻字典翻出来的……】

    不不不我不是开玩笑的啊你看我如此正值……好吧···虽然很丢脸但是是真的···= =···两人对视【着对话框】许久之后都在说一些超级低能的名字【我们组的智商是满月么?!】,最后不得不拜托字典兄了——谢特,我们翻到的怎么都是这些。

     

    我说组组这种东西怎么样都好啦不过是浮云吧~!找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玩···有空做做本参加活动这样···=皿=+

    不是很廉价啊我说其实组组还是有用的对吧···看到谁很顺眼·两人电石火花媚眼一番之后——【啊~~~你也喜欢XX啊~~~我也是哦~~~】【我最近想出XX的本呢要不要一起来~~~】【恩恩好啊!】……

     

    ……

     

    喂喂···不要冷场···

  • Tag:

    今天无聊所以玩涂鸦···【悲哀】

    在放图之前我还是想说···其实我真的不会画画所以不要和我叫真···【躲远】

     

    我的事例是为了告诉大家···不管多挫的人都能画画虽然画也很挫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挫挫更欢乐·【殴】